网友版>驾车出游>正文

到哈尔滨赏最纯粹冬季最惊艳冰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8: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

  文/林蠲雁  图/阮家伦

  推荐理由:

  想要看最肆意的冰雪,那一定不能错过哈尔滨。除了松花江畔那些晶莹透亮、五颜六色的冰雕,今年的哈尔滨国际冰雪节还加入了新鲜元素,将中国的冬季玩出异国风情。全新推出的伏尔加庄园,融入了冰雪灵魂的音乐会,彰显北国冰城冰雪与俄罗斯艺术结合的魅力。

  推荐玩法:

  今年的冰城哈尔滨又多了一处具有浓郁俄罗斯异国风情的冰雪景区,那就是位于美丽的阿什河畔的伏尔加庄园。庄园依托冰河林地和俄罗斯建筑群落,打造冰雪树挂、雪域雪乡景观,让游客足不出境就领略异国风情的独特魅力。

  聆听着圣·尼古拉教堂内传出的美妙歌曲,还可以参与首届伏尔加冬趣节,乘坐马拉雪橇穿越冰河,伴随着欢快的节奏,和帅气俊美的俄罗斯小伙、姑娘在冰面上翩翩起舞。另外,在“冰雪冬令营”举办期间,游客可以与学生一同开展越野滑雪接力赛飞越山岭、跨越冰河,还可以参与冰面拔河比赛,穿越企鹅岛、北极熊岛和雪原、雪堡等冰雪拓展训练,在冰河林立的自然景观中领略哈尔滨的独特魅力。

  冬天到了哈尔滨,当然不能错过最热闹的松花江畔。用冰雪堆砌而成的冰雪大世界和迪士尼冰灯游园会,勾勒出一幅幅壮丽的冰雪图画。第十一届冰雪大世界以世界各地的建筑为蓝本,在60万平方米的冰面上竖立着各种主题的冰雕建筑作品,而兆麟公园的迪士尼城堡则让人重拾童心和浪漫,米奇老鼠、唐老鸭等迪士尼主角冰雕,惟妙惟肖的姿态带给游客如同身临迪士尼一样的巧妙感觉。

  旅游贴士

  广州直飞哈尔滨,约需4小时。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生产新Polo全程 生产新Polo全程

自驾承德欣赏经典罕见老爷车风采 经典罕见老爷车

性感娇娃激情拥抱大浪神杯 娇娃拥抱大浪神杯

写CRV作业游富士山< 写CRV作业游富士山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