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交车窃贼跳窗逃跑被乘客擒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07:45  新闻晨报

  晨报热线记者 谢 磊

  小偷在公交车上行窃,行迹败露后仓惶从车窗逃跑。这时,车上乘客挺身而出一路追赶,最终在协管员的协助下将小偷擒获,并将其扭送至附近派出所处理。

  事情发生在10月10日上午9点左右,当时乘客吴先生正坐在一辆前往曲阳路方向的405路公交车上。车驶过翔殷路、国和路时,他看到车厢地面上掉下来一张公交卡,随后一名年轻男子迅速捡起来。这时,一名女子发现自己的手提包敞开着,里面的钱包不翼而飞,立即喝住那名捡卡的男子。原来,这名男子在行窃时不慎将钱包里的公交卡掉落,导致行迹败露。正巧公交车遇到红灯停下来,男子猛地拉开靠门的玻璃窗,跳下车去。

  吴先生忙要求司机打开车门,和被窃女子一起下车追赶。行窃男子慌忙把包丢在地上,“趁我们查看失物,小偷上了一辆出租车。”吴先生起身,“幸好出租车也碰到红灯停了下来,我和路口的协管员一起上前,将小偷扭送至派出所。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