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英菲尼迪 Q70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试驾英菲尼迪Q70L 除了温润还是温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6日 09:30  新浪汽车  郑晓峰 字号:

  是骡子是马,牵出来溜溜

  看过了Q70L长什么样之后,对于它的空间以及操纵则是我们这一部分着重书写的,中看还得中用才行。

27
28
29

    空间方面,头部表现没达到预期,只是腿部给人的惊喜确实不小,中间隆起部位过高让乘坐三人成为一件困难的事情。储物空间最大的槽点就是后排车门上没有任何储物空间,这以为着你要放东西的话只能放下中央扶手,因此后座基本可以说就是为两个人设计的。

30

  从账面数据能看出这台VQ系列V6发动机是偏高转速的,在涡轮横行的时代,也有人会高呼“V6大法好”,自吸还是有一定市场的,特别是连续14年获得十佳发动机的VQ。

31

  动力组合是非常常规的自吸加AT的组合,并不是涡轮双离合才是先进技术,这完全是误区,我个人对于动力组合的要求,平顺性是首要的。


车型名称2015款英菲尼迪Q70L 2.5L精英版2015款英菲尼迪Q70L 2.5L悦享版2015款英菲尼迪Q70L 2.5L豪华版2015款英菲尼迪Q70L 2.5L奢华版2015款英菲尼迪Q70L 3.5LHybrid 豪华版2015款英菲尼迪Q70L 3.5LHybrid 奢华版
厂家指导价 39.98万元 42.98万元 47.98万元 54.98万元 59.98万元 64.98万元
发动机型式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最大功率(KW) 163 163 163 163 219 219
最大扭矩(N.m) 253 253 253 253 338 338
变速器型式 手自一体 手自一体 手自一体 手自一体 手自一体 手自一体
车身稳定控制(ESP/DSC/VSC等)
日间行车灯
外后视镜加热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定速巡航
驾驶座椅加热
驾驶座椅通风

后排座椅加热

双区自动恒温空调
主动循迹系统 (ATC)
轮胎气压监控系统 (TPMS)
预紧式安全带





全景式监控影像体统



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 (ICC with full speed range)



车距控制辅助系统 (DCA)



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系统 (PFCW)



增强型智能刹车辅助系统 (FEB)



车道偏离警告系统 (LDW) 及车道偏离修正系统 (LDP) 



盲区警示系统 (BSW) 及侧面碰撞修正系统 (BSI)



倒车碰撞预防系统 (BCI)



信息采集时间:2015-6-16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可以看出,Q70L的一大亮点在于有众多高科技安全配置加身,这也是面对各路豪强的优势之一。
32

  轻踩油门,能感受到Q70L处于一种比较懒散的状态,脾性一点也不冲,即使再给点压力,它还是在悠闲的状态下稳步向前,只不过一低头就会发现指针已经逼近限速区域了,再深踩迫使它降档,此时整个车身的响应是非常积极的,值得一提的是V6的咆哮声确实是一种悦耳的享受,只不过老是激发它的吼叫,油耗可能就得上升不少了。以上的特性是在运动模式下的呈现,当换到节能模式,那只能说是波澜不惊。

33

  我很惊讶Q70L的舒适取向比我上周试过的辉腾来得还要彻底,Q70L的悬架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组合,过起伏路面异常舒服,用它来攻弯,极限是高但是这会伴随着车内乘客的东倒西歪,因此减速通过是最优雅的方式。这使得我才上手半天,对Q70L的好感就倍增,甚至意淫着想要买一台。

34

  最后说两点

  我很喜欢Q70L,这是实话,因为我不是个暴脾气爱在路上跟人别车玩的人,平顺舒适之余带点乐趣,最主要不要烂大街,这是我对于车的一己之见,Q70L已经无限趋近于这一范围。

  英菲尼迪这两年的动作加快,令我赞赏的是它的目标明确,他们对Q70L的潜在消费者的画像不是笼统的三四十岁事业有成的男性或者什么追求自我实现一堆虚话,而是明确两大类:成功的创业者和文化人士。这在我看来,就是两点:有钱和文艺范儿。事实上,英菲尼迪品牌的标签也相对正面,至少不会和富二代、飙车、土豪、暴发户等负面词汇沾边,这本身就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改款英菲尼迪Q70L官方图赏
静态体验新款英菲尼迪Q70L

  最后,如果您对Q70L以及本文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微博@ilovemajest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Q70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