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雷诺 雷诺ALPIN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雷诺Alpine全新一代跑车 假想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5日 10:33  新浪汽车   字号:
雷诺Alpine全新跑车假想图曝光雷诺Alpine全新跑车假想图曝光

  新浪汽车讯 雷诺在上周末的勒芒大奖赛发布了Alpine Celebration概念车,该车为Alpine全新跑车的设计原型,预计量产车将于2016年投产上市。

雷诺Alpine全新跑车假想图曝光雷诺Alpine全新跑车假想图曝光

  Alpine品牌已经创立60周年,雷诺通过推出这款概念车以示纪念。预计量产版将以Alpine Celebration概念车为基础,换上主流设计的前后大灯和车外后视镜罩。铝合金轮毂将采用当前流行的双色设计,车尾扩散器中央的F1风格尾灯将被舍弃。雷诺暂未发布Alpine Celebration概念车的内饰照。

  全新Alpine跑车将采用中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动力布局,搭载1.6升或者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在各种轻量化技术和材料的帮助下,该车的整备质量将被控制到1100千克。这款全新跑车只是Alpine复苏计划中的首款车型,雷诺将推出更新新车不断充实其阵营,甚至还将推出SUV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雷诺ALPIN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