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雷诺 雷诺ALPIN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雷诺新款Alpine概念车将于6月13日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0日 08:49  新浪汽车   字号:
雷诺新款Alpine概念车雷诺新款Alpine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雷诺新款Alpine概念车发布进入倒计时,新车将于本月13日正式发布亮相。

  为庆祝Alpine诞辰60周年纪念,雷诺预计将展出新款Alpine跑车的接近量产版概念车,量产车将于2016年推出上市。新款Alpine跑车将成为一系列新的Alpine车型当中的一款。

雷诺新款Alpine概念车雷诺新款Alpine概念车

  这款新车暂时被命名为AS1(Alpine Sport 1),预计入门车型的售价在3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21万元)左右,高配车型的售价将达到35000欧元(约合24.4万元),将在法国北部的迪耶普工厂装配生产。

  目前尚不确定AS1将搭载什么发动机,据传该车将搭载一款四缸1.6升涡轮增压汽油机,峰值马力输出达250 bhp。尽管其动力听起来并不是非常强劲,但该车的重量预计仅1100千克,因而车速应该会非常快。更多的官方细节信息将在本周六勒芒24小时耐力赛开赛时公布。

关注雷诺ALPIN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