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雷诺ALPINE 雷诺ALPIN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雷诺发布Alpine Celebration概念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15 07:36:10  新浪汽车   字号:
雷诺Alpine Celebration概念车雷诺Alpine Celebration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雷诺在周末的勒芒24小时耐力赛赛场发布全新设计的Alpine Celebration概念车,将于2016年投产。

  车名Celebration(庆祝会)意为庆祝Alpine创建60周年纪念。新车的外形设计以Alpine经典跑车A110 Berlinetta为蓝本,大量借鉴该车的设计元素,例如车头大灯和溜背式车顶。该车将替换2012年发布的A110-50概念车,为新一代Alpine的设计指明方向。

 

  Alpine Celebration概念车采用经典的蓝色和橘色双色车身涂装,铝合金轮毂设计源自上世纪70年代的A110和A310,轮毂后为橘红色卡钳。车尾配备固定式尾翼、大尺寸车尾气流扩散器、双筒排气管和F1风格的中置雾灯。

  该车采用中置发动机布局,但暂未透露动力系统的详细信息。预计将搭载Clio RS的1.6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机,或者梅甘娜RS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机,配搭双离合器变速箱或者手动变速箱。

  该车的量产版本我们暂时将其称为Alpine Sport 1(简称AS1),预计整备质量将被控制在1100千克,采用中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布局,将在明年三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雷诺ALPIN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 ·
  • ·
  • ·
  • ·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