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长安铃木 启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长安铃木启悦长期测试2 空间表现称职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1日 18:04  新浪汽车  史杰 字号:

  如今的紧凑级家用车市场硝云弹雨,各个品牌均以这个市场作为投放重点,而大部分消费者也确实将家中第一辆车锁定在这一级别当中。低调的长安铃木推出了低调的启悦,曾经凭借雨燕打天下的铃木现在也有了一款像样的紧凑级产品,毫无噱头可言的启悦会凭什么让人记住它呢,我想每个人心中都会有属于自己的答案。既然是家用车,我想没有什么能比宽敞的乘用空间更能打动人了,也许就是因为坐在后排能有一个舒服的坐姿,从而在心中犹豫不决的两辆车中做出最后决定。

上篇回顾:铃木启悦长期测试1 初步印象平淡是真

  空间表现称职

  且不论其他方面,就空间表现来说启悦是称职的。我们的美女编辑身高达到175cm(低于175cm的男同志不要伤心),无论坐在前排还是后排都有不错的空间体验,尤其是坐在后排时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这可不是每个紧凑级车型都能给你的。

  启悦的车内储物空间设计还是很人性化的,前后排都有比较充裕的储物空间,杯架和储物槽的搭配很合理,除了中央扶手箱,其它储物空间都比较大。长测期间,启悦经常会充当编辑部的临时工作车,后备厢的空间应付桩桶、双肩包和摄影包,同时后排能按比例放倒,空间拓展能力也很不错。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启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