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 2015(第十九届)深港澳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新浪汽车静态体验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6日 23:20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虽然全新埃尔法早已在海外上市,实车照片也在网络上搜索可见,但这次国内的上市活动丰田依然搞得神神秘秘,正式活动开始前也只能看到带着伪装的实体车,可算是吊足了人的胃口。

  而此前,笔者对埃尔法的印象仅停留在概念上的明星保姆车阶段,认为它大、坐起来舒服,但又对这“大”和“舒服”的具体表现形式不甚清楚。这次借着2015深港澳车展,笔者得以走近这款受不少高端客户追捧的移动行宫,来一探究竟。

外观

  全新埃尔法最惹眼的首先要属那在强光下闪闪发亮的进气格栅了。其实,有不少车型带有大面积的梯形镀铬进气格栅边框,但笔者是第一次见到似盔甲一般的全镀铬饰条。一个一个数下来,发现有54个独立的小楔子状的饰条整齐对称地排列着,呈现出一种力量感的同时,还透出一丝美感。

  相比上代,全新埃尔法车身长度宽度增加了不少,达到4925mm和1850mm,高度则降低10mm至1890mm。同时,轴距加长50mm至3000mm,这样的改变使滑动门开口比上代加宽了70mm,踏脚板降低50mm,对乘客的好处就是能更方便自如地上下车。

  对于明星和商界大佬来说,隐私玻璃的重要性也许是非常高的吧。

关注埃尔法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