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 2015上海车展 >正文

原创时尚七座新选择,静态体验长安欧尚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6日 15:31  新浪汽车  谢鑫 字号:

  前几年,被称为神车的大都是傲娇的德系车,特别是大众,我想大伙也明白。所谓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在今天咱们许多中国品牌也诞生出了些许神车,例如在七座车这个细分市场里,宝骏730叫他一句神车,不为过吧。

  而在今天上海车展上,神车的有力竞争对手来袭——长安欧尚。它的目的很明确,就是瞄准宝骏730和五菱宏光S等车型来的。

  欧尚这款车型并不是之前长安的欧力威加长版,而是长安自己全新设计开发的紧凑MPV车型,从外观设计中不难看出,它的主要消费群体还是锁定在80后左右的年轻人,刚刚成立家庭需要空间较大但经济又不富裕的朋友。

  从欧尚的外观各个角度细节来看,在设计方面的确有目前的进步,整体造型时尚,比较符合现代消费者的口味。

  长安这几年在设计方面的水准可谓水涨船高,近年来推出的新车都有着很高的原创度,并且外形时尚年轻,同样,今天这款欧尚MPV也继承了长安近年的设计风格,年轻时尚是它最大的外观感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编辑:谢鑫)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