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上海车展七款不可错过的MPV之长安欧尚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5日 13:33  新浪汽车  Julie 字号:

展馆位置:3H号馆 3A05

  日前,长安商用车发布了全新MPV车型的官图,新车命名为欧尚,是一款七座家用MPV车型,车内采用2+2+3的座椅布局。据了解,该车将于4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首发,并于年内上市,预计起售价为7万元左右。

长安欧尚长安欧尚

  欧尚新车外观设计比较时尚,车身线条流畅。前格栅采用大块横条幅镀铬装饰条,保险杠上的进气口则类似“微笑”造型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欧尚长宽高分别为4465/1725/1685mm,轴距为2680mm。

  配置方面,长安欧尚或将配置全数字显示仪表盘、带有大尺寸显示屏、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蓝牙电话等配置。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将提供1.5L发动机和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后者是首次出现在长安车型上。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变速箱悬挂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半独立悬挂的设计。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