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上海车展七款不可错过的MPV之雪铁龙C4毕加索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5日 13:33  新浪汽车  Julie 字号:

  全新雪铁龙C4毕加索的外形设计大量继承了Technospace概念车的元素。新车的车头设计非常独特,雪铁龙双人行徽标向两侧延展,末端引出时尚的LED日间行车灯,前大灯与前轮顶部处于同一高度,这种大灯设计和布局与纽约车展发布的新一代吉普切诺基相近。车尾的设计相对车头稍微传统一些,尾门采用了类似蚌壳的设计,开口面积非常大,但总令人联想到奥迪Q系列。新车的行李箱容积达到530升,翻倒后排座椅将增长到629升。

雪铁龙新C4毕加索雪铁龙新C4毕加索

  座舱设计也与Technospace概念车保持基本一致,中控台顶部是一块作为仪表盘使用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信息非常丰富。中控台则以液晶触摸屏为主体,中控台面板非常简洁。多功能方向盘并不新鲜,感觉尺寸仍有些偏大。

  雪铁龙C4毕加索与标致308共享PSA新研发的EMP2模块化平台,拥有三款柴油机和两款汽油机可选,峰值马力输出介于90 hp到156 hp之间,与宝马合作研发的THP增压发动机仍然是最强劲的动力选择。

  雪铁龙为新一代C4毕加索提供了非常诱人的配置,例如带加热和按摩功能的座椅、电动尾门、主动巡航控制系统、自动远光灯和泊车辅助系统。

  与现款C4毕加索相同,首先推出的标准版仅提供五座,年底将加推拥有七座布局的C4大毕加索。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