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吉利帝豪 帝豪EC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欧尚潮流生活车 不凡魅力EC7-RV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4日 13: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帝豪EC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热销市场的光环下,EC7-RV不免有些默默无闻。其实,有别于帝豪EC7家用的稳重个性,帝豪EC7-RV时尚却又低调,运动感极强而又实用经济。事实上,低调不张扬的帝豪EC7-RV,自上市以来销量节节攀升,是一辆深受消费者青睐的两厢车

  时尚运动造型,出色魅力难挡

  帝豪EC7-RV前脸霸气十足,4397mm的车身长度,2650mm超长轴距,三条标志性的线条勾勒出既运动又稳定且整体感很强的车身,从头到尾都带着鲜明的主题,动感十足。蜂巢式进气格栅犹如银光闪闪的铠甲,厚实稳健,与纤巧的镀铬亮条明暗搭配,简约中蕴含精致;凌厉的头灯与圆润的雾灯组合,大气中带着柔美。从侧面看,前卫的swordfish剑鱼腰线勾勒出富有活力的车身。尾部造型融入欧洲豪华车设计元素,结合空气动力学原理与工程美学设计,圆润饱满,统一协调。

  出众内饰配置,兼具精致动感

  帝豪EC7-RV的魅力还不仅在于其出色的外壳,内饰同样出众。帝豪EC7-RV的深色内饰大幅提升了车内档次,让整车更显得高雅,再加上新配的加热座椅,大大提高驾乘的舒适度。车后排可折叠座椅对空间的灵活处理,打造了足够宽敞的超大空间,再加上低至38分贝的车内噪音,让人置身其中心宁气闲、倍感舒适。

  多种色彩选择,更多精彩生活

  帝豪EC7-RV还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时尚亮眼的苏格兰红、个性别致的凯撒黄、酷炫内敛的哥特黑、优雅飘逸的雅典白、神秘典雅的阿尔卑斯银、浪漫悠扬的多瑙河蓝,都彰显着车主不凡的品味。

  除了时尚动感的外形设计和运动感品质内饰,帝豪EC7-RV还继承了EC7的五星安全性能,同时搭载高效的DVVT动力,更有ESC版可供选择,为喜爱追逐潮流的年轻新一代增加更多选择。

关注帝豪EC7的人还关注了 

共1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帝豪EC7-RV 1.5L手动精英型2013款帝豪EC7 1.5L手动精英型2013款帝豪EC7 1.8L CVT尊贵型2013款帝豪EC7 1.8L CVT旗舰型
指导价(万)7.687.9810.4811.38
市场价(万)7.687.9810.4811.38
长宽高(mm) 4397/1789/1470 4635/1789/1470 4635/1789/1470 4635/1789/1470
轴距(mm)2650265026502650
排量(ml)1498149817921792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CVT无级变速CVT无级变速
档位数(个)55无级无级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