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原创内饰配置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0日 10:09  新浪汽车  王梦辰 字号:

  乘用空间:后排乘客表示不开心

  全新晶锐的储物空间完全没有考虑的后排的乘客,后排门板没有储物格,只有中央有个小小的储物槽,坐在后排的时候水瓶之类的要不放在脚下“乱滚”要不就放在后备箱盖板上“撞头”。

  其实前排的储物空间也不算很丰富,储物空间不多还都挺小,门板储物槽能放下一瓶半矿泉水,档把前后的储物槽将将放下一部iphone6 plus,而中央扶手内的空间也不大。储物空间方面,全新晶锐与现款相比反而退步了。

  我的身高175cm,调好驾驶姿势后头部空间一拳还有余量,还算是比较痛快的。全新晶锐的天窗有防夹功能,全开后的天窗开口大概有40-50cm左右。

  保持驾驶席座椅不动,后排的空间也是中规中矩,头部同样为一拳多一些,腿部则为四指,如果换成个高些的人可能就有些挤了。中央地台的高度有些让人不爽,那个小储物槽占了些位置,前后的空间也变得很小,小孩坐都有些费劲。

  全新晶锐的后备箱容积为290L,比车外目测要大不少。后排座椅能够整体放倒,可以把后备箱容积扩充至950L,不过平整度差了些。不过后备箱里的细节还是值得肯定的,像挂钩这样的人性化设计可以挂袋装物品。

关注晶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王梦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