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原创勇敢的从未妥协 新浪深度评测牧马人3.0L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6日 03:06  新浪汽车  刘阳 字号:

  如果说每个男人的内心里都住着一个从来没长大的大男孩的话,对于我这个已经进入而立之年的“大男孩”来说,最好的玩具,莫过于前脸上带着七个狭长通风口的Jeep。既然是一辆能让我任性的去撒野的玩具,最好的当属牧马人,原因很简单,四驱、特立独行。

  在当初换装了3.6L发动机之后,牧马人的动力几乎得到了一致好评,可是天朝高昂的税费,却让不少对牧马人眼馋的主儿望而却步,现在,牧马人家族新增了一台搭载3.0L发动机的成员,这位新成员,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3.0L牧马人撒哈拉。暂且不提3.0L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因为排量降低,所需要缴纳的进口汽车消费税就已经降低了不少,自然把牧马人的入门级车型价格往下降了一档。

  关于牧马人的外观,我想无需再做过多的介绍,一直坚持自己特立独行的Jeep努力的让牧马人保持着当初威利斯的影子,虽然换装了3.0L发动机,但这辆撒哈拉与3.6L车型的尺寸依旧相同,有着4751/1877/1840mm的车身尺寸以及2947mm的轴距

  另外,喜欢牧马人的网友们一定清楚的知道牧马人撒哈拉和卢比肯之间的差异。也一定有钟情Jeep但却不甚了解撒哈拉和卢比肯之间差异的朋友,我在这里就啰嗦一下吧,首先,在外观上,撒哈拉的轮眉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而卢比肯则采用了黑色的塑料轮眉,至于其他区别,请继续向下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牧马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刘阳)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