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Jeep牧马人将配备8AT变速箱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8日 10:1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Jeep牧马人将配备8AT新一代Jeep牧马人将配备8AT

  现售的第三代Jeep牧马人已上市七年,全新第四代预计在2017年年底上市。新车将经历脱胎换骨式的改变,除了改用铝合金车身外,还将配备8前速自动变速箱

  新一代牧马人由现款的5前速自动变速箱升级为8前速自动变速箱,油耗将降低9个百分点。由ZF供货的这台8AT当前已被用于Jeep大切诺基道奇Durango和公羊1500皮卡车。

  预计新一代牧马人仍将保留带大梁的非承载式车身,但会大量使用铝合金降低整备质量,新车仍将由美国俄亥俄州托莱多工厂生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