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2016款日产GT-R谍照曝光 或年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2日 02:14  新浪汽车   字号:
2016款日产GT-R谍照2016款日产GT-R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拍到了一辆神秘的日产GT-R原型车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附近进行测试的谍照。鉴于新一代GT-R预计要等到2017或2018年才会推出上市,现在就进行测试还为时尚早,因此这款新的GT-R极有可能是现款GT-R的改款车型。据悉,改款GT-R预计会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发布亮相。(本文图片来源为:Motorauthority)

2016款日产GT-R谍照2016款日产GT-R谍照

  尽管覆盖有伪装,但是从谍照中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其保险杠采用了新的设计。格栅的形状也是新的,似乎更加像六边形,GT-R车标通常所在位置的开口处也是新的,采用了V形的形状,这将成为未来日产汽车的一个标志性设计元素。

2016款日产GT-R谍照2016款日产GT-R谍照

  目前尚无机械方面的任何信息透露出来,但是鉴于日产现有的GT-R改进模式,这款新的GT-R改款撤销可能会具备一些旨在缩短纽博格林赛道单圈耗时的特征。日产GT-R预计最终会提供一款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但是估计要等到新一代车型推出时才会提供,这一混合动力系统将由一款最大动力为650 bhp(485千瓦)的双涡轮增压3.8升V6发动机与一台134 bhp(100千瓦)的电动机组成。据悉,新一代日产GT-R的设计预计会受到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Concept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的很大影响。

新浪汽车图解日产GT-R Nismo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GT-R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