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讴歌TL3.5L标准版优惠15万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09日 14:34  新浪深圳汽车   字号:

  新浪深圳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讴歌深圳顺通发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讴歌TL优惠15万,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具体优惠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2款讴歌TL 3.5L标准版 49.80万 34.80万 ↓15.00万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10-9           制表:新浪深圳汽车 sz.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讴歌深圳价格表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极具未来感的车头设计是讴歌TL的一大亮点,“盾型”的银色饰板取代了传统的中网,也逐渐成为了讴歌家族的特征。两侧细长的大灯显得异常锋利,与中网形成了一个V型,前杠的雾灯和散热孔也呈V型处理,富有攻击性。内饰方面,讴歌TL配置十分丰富,新增的硬盘驱动(HDD)系统,可存储约3000首歌曲到40GB的硬盘上。同时,ELS Surround高品质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还提供USB接口,扩展连接iPod、iPhone,或可移动USB设备等。TL音响可播放DVD音频磁盘,这是音频再现技术上的一大进步。此外,TL安装了更加智能化的自适应式空调控制系统,可与GPS联动,营造更舒适的乘坐空间,这一切,都为新派商务豪车树立了全新的标杆。

讴歌TL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4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16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中国银行、工商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低30%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豪华运动型轿车,Acura TL以富于激情的设计风格,卓越的性能以及豪华的配置赢得了众多高端人士的青睐。车型由内至外散发的优雅、个性、品味与格调,无论停驻抑或疾驰,都彰显独树一帜的运动豪华风采,令众人为之倾倒。2012款TL进一步强化了TL的优势,让驾驭愈加充满乐趣,更为享受。Acura销售副总裁Jeff Conrad表示:“2012款TL更加精致且充满激情,一直以来TL都以性能为卖点,新外观与新的6速自动变速器将把这种性能推向更高水平。”2012款TL的到来将为豪华轿车市场和钟爱Acura 豪华轿车的消费者带来新的期待。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102&cid=3815411804&subid=402&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Acura(讴歌)深圳顺通发

  罗湖4S旗舰店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三路18号博兴大厦BX-102

  罗湖展厅

  地址:罗湖区新秀路东益汽车广场A区11号

  龙岗展厅

  地址:龙岗区长兴北路6号盛平派出所旁

  更多详情欢迎垂询新浪深圳汽车:4006552659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讴歌T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