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 2014成都车展 >正文

上汽MG6成都车展最高优惠2.5万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8日 08:29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成都众合名扬MG 4S店[官方微博]获悉:店内MG6车型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享受2.5万元现金优惠。有意购车的网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MG6 1.8L TST 驾值版 13.98万元 11.88万元
2.10万元 现车充足
MG6 1.8L MT 驾值版 12.68万元 10.18万元 2.50万元 现车充足
MG6 1.8T AT 性能版 14.87万元 12.67万元 2.20万元 现车充足
MG6 1.8T MT 性能版 13.57万元 11.97万元 1.60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4-8-27       制表:新浪成都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MG6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653mm、宽1827mm、高1478mm,轴距2705mm。虽然与以往的MG家族车型外观不尽相同,但是整车 散发浓 郁英伦风格,掩饰不了MG6的血统。掀背式的车身造型在同级别车中让人眼前一亮。蜂巢状的进气格栅简洁大气,熏黑的猫眼大灯、发动机舱 盖上的四条隆起的线条都体现出十足的动感气息。013款MG6车型动力方面没有发生变化,1.8T GT超值版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为215N·m,依然拥有非常好的加速表现。

MG6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上汽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支持三成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相比兄弟车型荣威550,MG6更加偏向运动风格,同时车型的定位也全面超越了荣威550,跻身于中高端紧凑型轿车,同时也是自主品牌中定位最高的紧凑型轿车。趁现在有2.3万的优惠,喜欢的朋友联系经销商争取最大优惠。

  经销商名称:成都众合名扬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zhmymg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MG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