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汽绅宝 绅宝D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后飞行秀时代 绅宝D50延续优惠0.9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7日 09: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不久前,绅宝陆上飞行秀第二季北京站已经圆满落下帷幕。绅宝D50与同门传承瑞典萨博造车精髓的绅宝D70一起为到场嘉宾精彩诠释了“北欧控”的完美操控性能。

  绅宝汽车传神演绎了高速蛇形对开、超车180度转向、瞬间360度转向、漂移入位等飞行秀经典动作。 轮胎与地面摩擦发出的尖鸣声、空气中弥漫的烧胎味、令人血脉贲张的轰鸣声……近距离直接刺激着观众的每一个感官。最令人震撼的还是两轮驾驶表演,车手驾驶绅宝进行单边车轮行驶长达3分钟以上。

  如果精彩的特技驾驶动作能够让大家直观的看出绅宝超凡的操控性能以及坚固安全的车身结构。同时,绅宝在一些看不到的配置也是对车主进行全方位的保护。比如绅宝独有的AQS车内空气净化系统,能够有效过滤阻挡外界的PM2.5可吸入颗粒物粉尘。绅宝内饰制造过程中所必须使用的胶水都是经过国家权威部门检测的无毒水性材料。为车主提供全时安全的驾乘体验。

  比飞行秀活动现场更加激情火辣的必然是给力的促销价格。绅宝D50优惠0.9万元只是个公开。我们的优惠力度绝不仅限于0.9万现金,火速致电北汽鹏元400-606-1562 周末现车团购比优惠0.9万更劲爆的价格原您贴地飞行梦想。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绅宝D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一杉)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