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斯柯达 速尊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家庭至上 新浪汽车深度试驾斯柯达速尊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0日 06:42  新浪汽车  刘阳 字号:

  速尊前排装配了深棕色的真皮座椅,除了典型的“欧式”舒适之外,座椅和方向盘可以调节的幅度都较大,非常方便不同身材的驾驶者找到自己最为舒适的坐姿,当然,为了满足不同身材驾驶者的需要,主驾驶座椅装配了三挡记忆功能。

  这位小帅哥是刚刚加入我们队伍的新同事,身高174cm,调整至自己最为舒适的坐姿落座之后,左右两侧和头部的空间都非常宽裕,美中不足的就是中央扶手箱的手枕尺寸稍短了一些。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动,身高174cm的这位新晋模特乘坐在后排,地位瞬间得到了本质性的提升!头部距离车顶的空间接近四个手指的宽度,腿部的空间简直可以称之为奢华!舒舒服服的跷起二郎腿一点问题都没有!

  后备厢绝对是一款旅行车的设计师应该重点打造的部位,好在这一点上,速尊没有让我们失望。官方给出的603-1865L的容积不仅仅只是为了数据上好看,实际上在速尊的后备厢内部有很丰富的细节,用来满足使用者的各项需求。

关注速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刘阳)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