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凯迪拉克SRX最高优惠5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4日 00:59  新浪浙江汽车   字号:

  新浪杭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浙江米卡迪店[微博网上4S店]了解到,凯迪拉克SRX最高优惠5万元且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车型信息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金额现车情况
2014款凯迪拉克SRX 3.0L自动舒适型 42.98万元 37.98万元 ↓5.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凯迪拉克SRX 3.0L自动精英型 46.98万元 41.98万元 ↓5.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凯迪拉克SRX 3.0L自动豪华型 49.80万元 44.80万元 ↓5.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凯迪拉克SRX 3.0L自动领先型 52.98万元 47.98万元 ↓5.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凯迪拉克SRX 3.0L自动旗舰型 57.80万元 52.80万元 ↓5.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凯迪拉克SRX 3.6L自动旗舰型 62.80万元 57.80万元 ↓5.00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4-8-11制表:新浪杭州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外观上,凯迪拉克SRX延续家族式样的美式硬朗棱角风格,网格状进气格栅以及盾形前脸的辨识度很高。凯迪拉克SRX整车尺寸长宽分别为4851mm、1910mm,绝对属于同级中的大块头。内饰方面,2014款改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CUE移动互联系统和触摸式空调面板的加入让车内的科技感提升了不少,SRX车内采用了大量的实木和皮革装饰,在选材用料上还算考究,为车内营造出更强烈的豪华氛围。动力方面,凯迪拉克SRX搭载了3.0升和3.6升发动机的两种动力版本,后者最大功率234kW,最大扭矩359Nm,百公里加速仅需7.4秒。SRX全系搭载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SRX装配的智能全驱系统(e-AWD)能够实现扭矩的主动分配,可以提供五种不同的驱动方式,即所谓的四驱导向、前驱导向、后驱导向、单驱导向和侧驱导向,还可提供巡航、运动、手动和ECO燃油经济四种驾驶模式,满足车主不同驾驶需求。

凯迪拉克SRX 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1.5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  农业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期限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前不久刚刚完成改款的2014款凯迪拉克SRX主要在内饰和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凭借运动时尚的造型、出众的产品性能以及微电影、纵横开拓之旅等一系列创新体验活动,凯迪拉克旗下这款最具关注度的车型已经赢得了豪华SUV市场消费者的认可。美式豪华、“钻石切割”设计、高档内饰、智能科技等这些都成为这款SUV车型的关键字。凯迪拉克最新的人机交互系统——移动互联体验CUE的加入让这个大家伙显得内涵十足、科技感倍增。

  经销商信息:浙江米卡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微博网上4S店]

  4S店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杭行路217号(汽车城旁)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固特异 ROF缺气保用轮胎

关注凯迪拉克SR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