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陆风汽车 陆风X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成都车展即将上市车型盘点 陆风X5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3日 08:44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车型四:陆风X5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得了陆风X5 8AT车型的参数配置信息,新车共提供两驱创享版和两驱创领版两款车型可选。据悉。陆风X5 8AT车型将于8月下旬正式上市,预计售价12.18万元起。

  在外观方面,陆风X5 8AT车型与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而车尾则镶嵌有8AT的特殊标识,以表明其身份。

  而在配置上,陆风X5自动挡标配电加热外后视镜、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双安全气囊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等;高配车型还配备了侧气囊、前排电动调节座椅、真皮座椅等。

  动力方面,陆风X5自动挡车型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据悉,陆风X5自动挡的油耗为8.5L/100km,相比手动挡降低0.1L,此外其从静止加速至100km/h用时12.7秒,而手动挡为11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陆风X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