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路虎发现运动版将标配7座2015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30日 09:43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将标配5+2七座设计,新车将在10月揭幕的巴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2015年年初上市销售,竞争对手为奥迪Q5宝马X3奔驰GLK。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

  图中这辆路虎发现运动版的伪装非常有意思,特意展示了中后排的位置,并且车身轮廓也得到清晰展现。后两排座椅应该都能够通过向前翻倒扩充载物容积。标配5+2七座设计大幅提升了发现运动版的实用性和竞争力,相比同级德国车更吸引。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

  新车的前脸设计与揽胜运动版相似,例如前大灯和进气格栅。平直的车顶明显是追求实用性的设计,D柱接近垂直,能够为第三排座椅提供更充足的头部空间。

  路虎将为发现运动版配备新研发的Ingenium系列发动机,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选择。预计入门动力的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仅有119克。

关注发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雷-leo)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