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路虎发现Sport最新谍照 内饰设计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8日 10:15  新浪汽车   字号: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新款路虎发现Sport于日前投入最后阶段的研发测试,并首次曝光了该车的内饰设计。据悉,新款发现Sport将会在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car)

  这款新车型目前正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进行最后的测试,这些最新的谍照展示出新款发现Sport的内饰设计将与路虎现有的车型基本相似。这辆测试车配备高档的真皮内饰,中控台较高的位置上安装有捷豹路虎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较靠下的位置上则配有与捷豹F-Type相同的旋钮式温控仪表,另外还装备有与现款揽胜一样的变速旋钮。

  这款新车型是新扩充的路虎发现家族推出的首款车型,将于明年初上市销售。新款发现Sport起初将只推出五座版车型,在上市不久后还将推出七座版车型。此前已经拍到过更大的七座版车型进行冬季测试的谍照。

  这款发现Sport将会配备捷豹路虎的新款Ingenium发动机系列,但发布之初不会提供。入门级前驱版发现Sport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预计将低于119克/公里。在起初的柴油版车型发布上市之后,路虎将从明年秋季开始推出一系列汽油版车型。

  神行者是路虎最畅销的车型。神行者2代是在2006年发布上市的,并在2013年进行了最后一次改款。这款替代车型承诺相比现款神行者将会有很大的进步,新车将提供更大的涉水深度、更好的内饰设计与更大的后备箱空间。

  新款发现Sport基于和揽胜极光相同的LR-MS平台研发。这一平台是由现款神行者所采用的福特EUCD平台发展而来,路虎表示这一新平台90%的零部件都是新的。路虎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发现Vision概念车预展了这款新的发现Sport。(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发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