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新一代奔驰G级细节曝光 将明显减重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2日 09:3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综合报道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2016款奔驰G级的最新细节信息。据悉,新车型相比前一代车型将加宽大约4英寸,并且将基于一个铝合金平台打造,因而新车的重量可能会减轻多达825磅(374公斤),这比早前估计的441磅(200公斤)这个数据高了很多。

12016款奔驰G级

  新一代奔驰G级预计将具备进化性的设计,将融合前一代车型平坦的侧面车身设计。不过,新车型可能会拥有缩短的车顶与空气动力学方面的一些改进。

  这款SUV车型还将拥有更加现代的内饰设计,新车将采用更高品质的内饰材料与先进的信息娱乐系统。尽管如此,新款G级据称将效仿前一代车型,配备乘客一侧握柄以及用于控制锁止式差速器的突出按钮。

  在美国市场,入门级车型据称将搭载一款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约460 bhp(343千瓦)。想要拥有更高动力的购车者可以选择G63 AMG车型,该车型预计将搭载一款双涡轮增压5.5升V8发动机,最大动力接近570 bhp(425千瓦)。另外还有传闻称新款G级将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但目前尚未得到官方的证实。

关注奔驰G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雷-leo)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