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发现运动版明年3月首发 搭2.0T混动系统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7日 07:20  网通社   字号:
发现运动版明年3月首发搭2.0T混动系统
发现 指导价:84.80-126.8万

  根据路虎对于未来产品的相关规划,其将仅保留揽胜、发现和卫士三大家族。目前神行者系列有望划入发现家族并命名为发现运动版。近日网通社从欧洲知名汽车媒体worldcarfans了解到,该款全新车型将在明年3月份正式亮相,并或将搭载由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2.0T引擎所组成的混动系统。同时对于该款产品路虎全球设计总监兼首席创意官Gerry McGovern表示:全新发现运动版在这个级别的细分市场中能满足多样的驾驶需求,是一款很有实力的SUV产品。

  全新车型将与明年3月首发 基于极光平台打造

  根据捷豹路虎对于未来5年内的规划,其将每年投入超过20亿英镑,并研发50款新车和该款车型。其中发现运动版将在2015年3月全球首发,新车型将与揽胜极光同采用LR-MS平台打造,不过由于其车身尺寸较后者更大,因此其对于该平台技术进行了拉伸处理。在外观方面,其将采用发现Vision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更偏向运动并相比现款车型更为现代

  搭载2.0T混动系统 竞争奔驰ML

  动力方面,随着塔塔集团收购捷豹路虎,新车型有望放弃之前福特所提供的2.0T发动机,取而代之的则是由其自主研发的全新2.0T增压引擎,并或将基于该款发动机推出混动系统,从而使新车型拥有更为出色的燃油效率。而在传动系统方面,全新车型有望与新款揽胜极光同匹配由ZF提供的9速自动变速器

  全新发现运动版作为一款定位在中型SUV市场的产品,奔驰ML和宝马X3在内的多款同级豪华SUV车型一直是其在该细分市场中的主要竞争对手。不过得益于路虎品牌在SUV市场多年积累的良好口碑,以及十分优秀的越野系统,有望使其在未来市场的竞争中更具优势。(网通社 2014年5月27日 北京报道)

关注发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