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新奇骏正式发售 18.18-26.7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4日 10:2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奇骏正式发售新奇骏正式发售

  2014年4月3日19:00时,北京,蟹岛会展中心,东风日产新势代奇骏北京区正式上市!此次新势代奇骏共推出2.0L、2.5L两种排量共9款车型,售价从18.18万至26.78万元之间。活动当晚,厂商向观众展示了新奇骏“流体光绘”的外观设计、“唤醒驾欲的零压力舒适座舱&人性化科技配置”、“释放潜能的X-Touch全感科技”!

新奇骏正式发售新奇骏正式发售

  新奇骏还将采用适时四驱系统,搭配日产的电控智能四驱模块,带有电子轮间差速锁功能。奇骏搭载的QR25DE发动机与7速手自一体XTRONIC CVT的动力总成,为新奇骏带来了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全LED远近光大灯、零重力健康座椅、2706mm轴距、超大型全景天窗、3D行车信息显示系统、智能感应式全电动尾门、立体多变式行李箱等配置为新奇骏增色不少。

  作为东风日产马年SUV车市的最重磅车型,厂商旨在将新奇骏打造成“城市时尚SUV”与 “硬派高性能SUV”的完美融合者。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奇骏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孙羽)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