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讴歌TLX量产版将在纽约车展发布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1日 09:29  新浪汽车  杨子龙 字号:
讴歌TLX量产版将在纽约车展发布亮相 讴歌TLX量产版将在纽约车展发布亮相

  新浪汽车海外车讯 讴歌将在4月开幕的纽约车展上发布其量产版的2015款TLX轿车。

  讴歌在今年年初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了其TLX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向我们预展了量产版车型的外观。新款TLX在讴歌车型阵容中的定位介于入门级的ILX车型和顶级款的RLX车型之间,借鉴了这两者的设计元素,包括RLX的“宝石眼”LED大灯和ILX强健有力的特征线条。

讴歌TLX量产版将在纽约车展发布亮相 讴歌TLX量产版将在纽约车展发布亮相

  TLX的轴距长度与TL相同,为109.3英寸,但是总体的车身长度比后者短了3.8英寸。不过,讴歌表示这款新车型将具备中型豪华轿车级别中最为宽敞的内饰空间。

  两款新的变速箱将在TLX车型上得到首次应用。入门级车型将搭载一款动力输出预计超过200马力的2.4升四缸发动机,匹配一款8速的DCT自动变速箱。而搭载3.5升V6发动机的车型将匹配一款9速的自动变速箱。

  讴歌表示一流的燃油经济性是TLX首要考虑的因素,不过官方的数据目前尚未公布。

  两款发动机都将标配前轮驱动系统,同时V6发动机还将提供新一代的讴歌超级操控全轮驱动系统(SH-AWD),该系统比以前轻了25%。前轮驱动车型配备精准四轮转向系统,该系统可调整后轮的前束角,以提升敏捷性与稳定性。

  新款TLX还将配备一系列安全装备,包括碰撞缓解制动系统、正面碰撞警报系统、车道偏离警报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配有低速自动跟车功能和盲点指示器的自适应式巡航控制系统。

  讴歌TLX将在本田位于俄亥俄州Marysville的工厂投产,并将于2015车型年推出上市。(Sally Wang编译)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