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讴歌将推入门跨界车 2016年中国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1日 10:26  新浪汽车   字号:

  本田旗下豪华品牌讴歌将基于飞度平台推出全新入门跨界车,新车将成为东京车展发布的本田Vezel的姊妹车,但定位和售价会更高。

讴歌 SUV-X概念车讴歌 SUV-X概念车

  当前还缺少新车的详细信息,北美车展发布的SUV-X概念车将成为该车原型。新车主要面向中国市场销售,本田发言人阿部由佳表示也会考虑中国大陆以外的其它市场的需求。

讴歌 SUV-X概念车讴歌 SUV-X概念车

  预计新车将与本田Vezel共享动力,由1.5升缸内直喷i-VTEC直列四缸发动机配搭CVT五级变速箱,百公里油耗4.9升。此外还配有一套i-DCD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四缸发动机与22 kW电动机配搭,百公里油耗仅有3.7升。

本田Vezel本田Vezel

  如果讴歌SUV-X概念车的量产计划能够顺利推进,预计新车将在2016年在中国上市销售。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