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京现代 ix35
停售车型

原创20万合资进口四驱SUV导购 北京现代ix35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0日 17:26  新浪汽车  KevinLee 字号: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北京现代ix35

  推荐车型:ix35四驱智能型GLS

  官方售价:21.88万元

  现代起亚常常采用错位竞争应对欧日竞争对手,车身尺寸属于紧凑型SUV级别的现代ix35和起亚智跑,主销版本的实际成交价却处于高端小型SUV的区间,加上丰富的配置和漂亮的设计,赢得市场支持。ix35和智跑在2013年的销量分别达到15.6万辆和8.8万辆,在SUV销量排行榜中分别处于第4和第12位。

  起亚为智跑配备的适时四驱系统以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为核心,前后轴扭矩分配比例能够在100:0到50:50之间调整。四驱系统能够根据车轮打滑状况自动将扭矩调送到后轮,也就是自动在两驱和四驱模式之间转换。驾驶者也可借助四驱锁定按钮手动切换到四驱模式,前提条件是车速在40km/h以内,如果车速超过40km/h将自动解除四驱锁。

  智跑拥有2.0L和2.4L两款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但仅有2.4L版本可以选择配搭四驱系统。2.4L自然吸气直列四缸汽油机配备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174ps和226Nm,标配六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代ix35除了为2.4L版本配备四驱系统外,2.0L发动机也有两款四驱版本。2.0L Nu系列自然吸气发动机使用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马力和扭矩分别达到165ps和199Nm,标配六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起亚智跑和现代ix35的外形设计风格各异,在同级车型中都能令人眼前一亮,设计是现代-起亚的重要卖点。两款车的内饰设计相比外形更注重实用性,功能区划分清晰,易于使用。两款车的售价低于欧日竞争对手,但这在内饰材料上也得到了体现。更低的定价和大幅优惠,令智跑和ix35的空间在面对同价竞争对手时优势明显,但全系缺少后排中座头枕影响了安全性和舒适性。

  智跑的两款四驱版分别是售价22.98万元的GLS和24.98万元的Premium,两万元差价用于安全气帘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功能以及带液晶屏的导航娱乐信息系统,但相对欧日同级车型不再具备价格优势。

  ix35提供的2.0四驱版分别是售价19.98万元的四驱舒适型GL和售价21.88万元的四驱智能型GLS。其中四驱智能型GLS的配置更齐全更合理,相比四驱舒适型GL增添了前排侧气囊、无匙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全景天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可视倒车、真皮座椅、导航系统、蓝牙系统、自动大灯、昼行灯、车内后视镜防眩目、车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和分区自动空调,相对1.9万元的差价,ix35四驱智能型GLS明显更具性价比。

新浪汽车试驾北京现代IX35

关注ix35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