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纳智捷服务再获赞誉 延保以质量为基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8日 12: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3月15日,东风裕隆纳智捷在京津地区举办了“限时抢签 延保无忧”315质量安心行动。新老车主齐聚一堂,“6615延长保修”服务得以让更多车主受益,纳智捷高端、牢靠的产品品质和大气度的优质服务,也得到了更多用户和业内外人士赞誉。

  活动当天,东风裕隆纳智捷在北京的汇丰汽车生活馆、汇京嘉和汽车生活馆、金港汽车生活馆和天津的博华东云汽车生活馆,同时开启了以“限时抢签 延保无忧”为主题的优惠活动。到场的原纳智捷车主和当日购车车主,以及众多的选车者们不仅得到了丰厚的礼品,更幸运的“抢”到了“6615延长保修”的专属服务,得以享受东风裕隆纳智捷的超长保修承诺。

  到场的许多老车主和准车主对纳智捷产品的评价都非常高。这其中有亲身体验过首批纳智捷大7SUV的汽车爱好者,也有对纳智捷品牌饶有兴趣的调研一族。在大家看来,纳智捷产品无论是在外观、配置、装备还是燃油经济性、安全性能等方面都出类拔萃,在造车工艺、高科技技术应用等方面也堪比同级别合资大品牌产品,特别是纳智捷在服务上的差异化优势,使它赢得了众多车主和准车主的心,去年推出的“6615延长保修”服务承诺,更使纳智捷在售后服务领域先人一步,树立下一个高端、优质的榜样。

  的确,从品牌创建伊始,东风裕隆纳智捷在受众心中就是一个重视产品品质、关注客户体验的汽车品牌。别具一格的汽车生活馆让纳智捷亲切的结识了众多消费者,其优质的售后服务更使纳智捷创立下独特而鲜明的服务品牌个性,加深了用户的品牌信任感。在日前刚刚结束的2013(第三届)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大会上,东风裕隆凭借2013年在售后服务领域的优异表现斩获“2013年度汽车售后服务飞跃表现奖”。纳智捷正是植根于这样的服务体系,时刻以用户无忧用车为目的,在不断提升着自身的服务水准。

  在车主们感叹“6615延长保修”服务带来实惠的同时,不少业内人士也惊叹东风裕隆纳智捷的售后“大手笔”,这样的保修承诺在自主品牌中实属少见,在合资品牌中更是罕有。其实,这对于纳智捷来说并不算是“冒进”。随着近些年自主品牌汽车的发展,在产品质量和品质方面都在赶超合资大品牌。这其中不少优秀的自主品牌立足高端,整车制造水平不断提高,故障率也在不断降低,在此基础上,以好质量换取的售后成本也在呈降低趋势,所以,适时推出更大力度的服务政策,不仅不会加大厂家的压力,也在一定程度上证明了其对自身产品的强大信心,更让广大车主获得更多实惠收益,从而对品牌更为信赖。可以说,纳智捷找到了在售后服务领域“得人心”的正确道路。

  此次315质量安心行动,是纳智捷践行“6615延长保修”服务承诺的又一个强有力的动作。从现场熙熙攘攘的热烈气氛不难看出,这样为用户着想的行动自然会让车主们满意而归。而以不断提升的可靠质量为基石建立起来的售后服务政策,才能使车企长久发展,和用户双双收益。

关注纳智捷 5 Sedan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