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纳智捷 5 Sedan
东风裕隆纳智捷

纳智捷 5 Seda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品质提升 Go车志试驾纳智捷S5 1.8 Turbo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国内试车  紧凑型车  自主品牌  

视频分类:媒体测试

发布时间:2014-01-22

视频来源:Go车志

视频简介:

  Luxgen 5 Sedan上市才约一年,就马上推出更名Luxgen S5 Turbo 小改款车型,不管是在售价、外观、内装的质感,甚至是中型房车买家最在意油耗表现,都­较上一代提升不少,可见消费者的心声,原厂都听到了,今天我们要为大家试驾的是1.8­最顶级版本。

  Luxgen S5 Turbo除了保有纳智捷非常引以为傲的高科技配备think+行车资讯系统外,这次­在内装的用料更大幅度进步,摆脱一往消费者对于5 Sedan阳春的印象,另外在引擎内部也使用镀层表面处理,让油耗表现提升。操控性方­面,搭配软硬适中Q度十足的悬吊系统,在舒适和操驾达到完美的平衡,刹车系统日后可­以做小幅度改装。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