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纳智捷将推入门车 搭1.3T/1.5T引擎(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4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2013年纳智捷进行了密集的产品投放,先后推出大5 SUV的改款、大7 MPV以及5 Sedan轿车等,进一步丰富了旗下的产品阵容。根据纳智捷的产品规划,后续还将在四大平台陆续推出多款车型。此前东风裕隆副总经理白清源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我们将推出一款定位低于纳智捷5 Sedan的轿车。”这款新车有望命名为3 Sedan,与竞争大众捷达等入门车竞争。同时网通社也获得了纳智捷入门车的伪装图,据悉该车将搭载小排量1.3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目前纳智捷旗下拥有大3、大5、大7以及大9四个车型平台,其中大3平台将打造A0级小型车、SUV以及MPV等车型。此次曝光的这款入门车便是基于3平台打造,整车尺寸上低于5 Sedan。据东风裕隆内部人士透露:随着工厂产能的提升,东风裕隆规划导入一款入门轿车以提升销量。

  此前白清源先生还曾向网通社透露:纳智捷将会推出1.3T和1.5T两款小排量增压发动机,未来逐步应用到现有车型中。这款全新入门车3 Sedan将搭载这两款小排量发动机,与之相配的是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结合这一动力配置,纳智捷3 Sedan将在同级细分市场中将有着很强的竞争力。

  按照东风裕隆目前新车的投放速度来看,这款或命名为纳智捷3 Sedan的入门车有望于明年推出,届时该车将对标目前市场上主流的A0级和A级三厢车入门车,如大众捷达、标致301、雪铁龙爱丽舍等合资车型。综合竞争对手的售价,该车预计售价在8-12万元左右。

  根据纳智捷的产品投放规划来看,采用由上至下的差异化车型投放方针。在先期推出高端产品大7、MASTER CEO等车型后,现阶段纳智捷缺少10万元左右的A0级和A级车型,通过这款全新入门车型的推出,可有效丰富纳智捷品牌的车型产品线。此前,东风裕隆研发总部长易传方向媒体透露:未来4年内将研发并投放12款全新和改款车型,包含轿车、SUV、MPV以及新能源车型。(网通社 2014年1月23日 北京报道)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