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奥迪A4L最高优惠3.2万 售29.79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9日 18:3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北京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名尊奥翔奥迪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正在举办月末优惠活动,2013款奥迪A4L最高优惠 3.2万(仅限北京用户),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详情请见:

特惠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现金) 现车情况
2013款 35TFSI 自动舒适型 32.99万 29.79万 最高优惠  3.2  万(仅限北京用户) 现车充足
2013款 35TFSI 自动标准型 30.98万 27.98万 最高优惠 3.0  万(仅限北京用户) 现车充足

  车型介绍:奥迪A4的大灯棱角分明,在具视觉冲击力,而大灯内部光带式的LED昼间行车灯取代了原有的光珠式点光源LED昼间行车灯,著名的大嘴式镀铬中网也修改了轮廓比例,紧跟奥迪家族的整体风格调整。内饰比较时尚,只是提供了更多选装配件。2013款A4L提供了三个排量共四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入门的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8Kw,而最大扭矩则是250N·m;2.0T发动机依旧有两种不同的调校模式。可以说能够应付大部分的路况。

奥迪A4L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6万公里数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中级的轿车而言,奥迪A4L拥有充足的动力和富有魅力的外形,,并配备了自动驻车等多种高科技配置。由于重新设计的底盘中很多零部件都为铝制,因此底盘的强度有所提升而重量也随之下降。白领精英们所钟爱的一款主流轿车。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A4L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