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日产新楼兰4月车展上市 搭2.5T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1日 07:40  网通社   字号:

  日产现款楼兰自上市以来仅推出了一款搭载3.5L大排量车型,产品较单一。目前其也开始投产新一代楼兰,并于新车上搭载小排量引擎从而丰富产品类型,获取更多市场份额。近日网通社了解到:新一代楼兰将于今年4月纽约车展上市。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除搭载原有3.5L引擎外,还将增加一款由2.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全新混动系统。此前日产首席运营官志贺俊之就曾表示:“未来5年内将推出15款新混动车型,其中包括了全新车型和改款车型。”这款全新的动力系统或将成为日产未来混动车型主打的动力系统。

  新楼兰于4月车展上市 搭载2.5T+混动

  新一代日产楼兰将于今年4月在美国纽约举办的国际车展正式量产上市,并将增加一款全新动力系统。目前现款楼兰仅提供了一款最大功率228kw,最大扭矩327Nm的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一代楼兰新增的全新混动系统将由一款2.5L机械增压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成。该系统的额定功率为184kW,峰值扭矩达329Nm,这套动力总成此前就在日产Pathfinder车型中配备。此外,全新楼兰还将装配一台升级版3.5L V6发动机,并匹配新升级的XTRONIC CVT变速箱

  外观采用全新设计 内饰进行小幅调整

  日产新一代楼兰的外形相较于现款有很多变化,此前日产首席设计师中村史郎先生也曾表示:新一代楼兰将颠覆现款的设计,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该车借鉴日产Resonanc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配有类似Resonance概念车型上使用不规则样式的前大灯,前进气格栅也采用了全新倒梯形设计,车身和尾部细节也均发生了变化,但总体均比Resonance概念车的设计更为柔和。

  内饰方面,新一代楼兰依旧采用五座椅布局,仪表盘不再是现款的炮筒样式,该车还配备了一个尺寸更大的中央显示屏液晶屏,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从谍照露出的驾驶席和中控台的部分可以看出,新车依旧主打温馨舒适的米色内饰。据悉,全新楼兰有望采用日产的CMF模块化平台打造。

  搭载小排量及混动系统的全新车型正在推出后,将带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若新车在入门级车型的售价方面有所调整,那么在销量上有望达到一个新高度。(网通社 2014年2月21日 北京报道)相关文章阅读:·日产新奇骏25日上市 途观等5款竞品行情2014-02-20·长安将与日产共享生产商 投放两款新车2014-02-14·日产“廉价”品牌达特桑 不会引入中国2014-02-11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