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日产芝加哥车展推出定制款NV200出租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8日 14:3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芝加哥讯——继在纽约市推出该市最新的出租车之后,日产又亮相芝加哥车展,推出了定制款芝加哥出租车。这款出租车增添了更多特色,专门针对都市出租车服务的独特需求量身打造。

芝加哥款NV200出租车芝加哥款NV200出租车

  目前,芝加哥市大约有7000辆出租车。日产希望携手出租车行业内人士——出租车乘客与司机——共同探讨改进出租车驾乘体验的各项功能要素。广大市民可以通过诸如Facebook或Twitter等社交媒体使用#HailYes#分享他们的想法。

  日产NV200出租车通过采用绿白双色设计,对芝加哥历史上广受欢迎的出租车颜色进行了现代化诠释。芝加哥NV200出租车提供USB充电功能,配备抗疲劳驾驶座椅,能够减少异味,而且改善了腿部空间,增加了货物空间,并提供其他出租车望尘莫及的乘客安全性和其他便利设施; 坐在其中,还可欣赏这座城市壮丽的天际线全景。

  日产NV200是市场上唯一一款在安装隔断的条件下进行碰撞测试的出租车。由于隔断和设备是专为该车型而定制设计,凭借打磨成圆弧状的边角和全功能安全气囊,乘客安全性得以提高——这些功能是很多出租车所不具备的。

  日产美国区配件&服务、销售和营销高级副总裁弗雷德o迪亚兹(Fred Diaz)表示,“得益于纽约驾驶员、广大乘客和媒体的良好反馈,美国多家经销商一致同意,为西雅图、洛杉矶、和盐湖城等城市以及整个得克萨斯州供应NV200出租车。NV200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为芝加哥市民提供优质的出租车驾乘体验,芝加哥与NV200之间堪称“天作之合”。

  日产NV200出租车收集出租车司机、车队所有者和广大乘客的观点见解,旨在为出租车乘坐人员提供堪比轿车服务的舒适与便利。日产NV200出租车的流行设计元素之一是其透明车顶,让乘坐者能够欣赏到芝加哥城市风光与摩天大楼的壮丽景色。

  NV200出租车已公开发售。这款车型的生产商建议零售价(MSRP)起价大约为2.97万美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