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全新斯巴鲁傲虎将亮相4月纽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4日 08:29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斯巴鲁傲虎谍照 1 全新斯巴鲁傲虎谍照 1
全新斯巴鲁傲虎谍照 2 全新斯巴鲁傲虎谍照 2
全新斯巴鲁傲虎谍照 3 全新斯巴鲁傲虎谍照 3
全新斯巴鲁傲虎谍照 4 全新斯巴鲁傲虎谍照 4
全新斯巴鲁傲虎谍照 5 全新斯巴鲁傲虎谍照 5

  日前,据一则最新的报道称,全新一代斯巴鲁傲虎将会在4月开幕的纽约车展上首发亮相。(本文图片来源为:Leftlanenews)

  基于全新的2015款力狮打造,新一代傲虎将舍弃有些矮胖的外形,而采用更加流畅的、与斯巴鲁最新的设计语言相符合的外形。这款旅行车将采用一个六边形的散热器格栅、更具流线型的大灯以及倾斜度陡峻的前挡风玻璃,同时车尾将保留水平的尾灯设计,这一设计特征会突显傲虎的车身宽度而不是其高度

  与力狮一样,新一代傲虎将拥有一个明显更加高档的内饰,将采用柔软触感的塑料和一个最先进的信息娱乐系统。安装在三辐条多功能方向盘后面的换挡拨片将会是标配装备,另外还将提供一个经过改进版的斯巴鲁EyeSight驾驶员辅助系统供消费者选配。

  动力配置方面,新款傲虎的入门级发动机将会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75马力且峰值扭矩输出为173磅-英尺的2.5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想要拥有更高动力的购车者将能够选择一款3.6升的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预计为256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247磅-英尺。这两款发动机都将配备一款CVT无级变速箱四轮驱动系统,另外还将配备一个扭矩矢量分配控制装置。

  新款傲虎将会比旧款车型更加节油,这是由于新车具备了很多的改进,例如由铝合金材料打造的引擎盖、新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以及主动式格栅百叶风口。

  预计有关新一代斯巴鲁傲虎的更多细节信息将会在未来几周透露出来。在纽约车展亮相后,这款斯巴鲁的新一代旅行车将会于7月在美国上市销售。(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傲虎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