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斯巴鲁翼豹旅行版将引入 竞争沃尔沃V40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1日 08:00  网通社   字号:
斯巴鲁翼豹旅行版将引入竞争沃尔沃V40
翼豹 指导价:20.48-49.8万元

  斯巴鲁在2013年共计售出新车约5.7万辆,同比增长31%。同时,斯巴鲁还将2014年的预期目标定为了7万辆,而促进销量增长的直接因素则在于推出更多的新产品。在推出了全新一代WRX后,斯巴鲁未来还将推出全新旅行车LEVORG等更多的新车型。对此,斯巴鲁(中国)董事•副总经理李金勇曾向媒体表示:“斯巴鲁每年都有更新换代,会不断的根据产品规划新的车型。”

  而今后随着中国市场旅行车需求的逐渐增长,斯巴鲁全新旅行车LEVORG或将成为其在华一个新的增长点。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武藤毅针对这款旅行车也向网通社在内的几家媒体进行了解释:斯巴鲁LEVORG是一个旅行版车型,这款概念车的量产版已经在今年1月开始在日本地区接受预定。斯巴鲁未来会研究该市场的实际需求,考虑在合适的时间点将这款车型引入中国市场。新车在推出后,或将将竞争对手视为沃尔沃V40。

  LEVORG是斯巴鲁的一款全新车型,定位于运动型旅行车。该车的概念版车型已于2013年11月的东京车展首发,并于本月4日发布了LEVORG的量产车,其量产版车型的设计与概念版的十分接近。据悉,这款全新旅行车型LEVORG将于2014年5月正式开始批量生产,未来有望引入国内市场。

  斯巴鲁LEVORG将基于翼豹平台打造,就像XV以及新WRX从新翼豹车系拆分出去相似,此次这款翼豹平台的旅行版车型也是从新翼豹车系中独立,并采用了单独命名。这同时意味着Levorg与现款力狮旅行版并没有实质性联系。

  斯巴鲁一直致力研究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驱技术在这款全新车型上也得到了体现,相信拥有这些技术的斯巴鲁LEVORG不会让人失望。新车将搭载1.6T和2.0T两款动力总成,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21kW,峰值扭矩达400Nm,传动方面将匹配CVT变速器。此外,该车还会配备主动刹车系统等。

  斯巴鲁的这款全新旅行车在进入国内市场后,将竞争对手直指同级别选手——沃尔沃V40。据悉,斯巴鲁Levorg入门级的1.6 T车型售价为2667600日元(约合人民币15.38万元),2.0 GT-S EyeSight车型的售价则达3564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0.55万元)。单从售价来看,Levorg比沃尔沃V40更具优势。(网通社 2014年1月21日 北京报道)

关注翼豹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