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斯巴鲁 斯巴鲁X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4款斯巴鲁XV系列发布 2万英镑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1日 08:55  新浪汽车   字号:

  斯巴鲁XV系列在2014车型年将得到升级改进。2014款车型将更加优雅、更加安全,同时其发动机阵容还舍弃了入门级的1.6升汽油发动机。

2014款斯巴鲁XV系列2014款斯巴鲁XV系列

  2.0升汽油版车型的改动最大,其悬挂经过了重新调整,这将有助于提升驾驶品质。此外,新的气阀机构零部件则将有助于减小发动机噪音和振动。整个XV系列还增配了隔音处理,从而进一步提升了车子的优雅精致性。

  新车装备了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同时配以一个新的充气式动态阻尼器系统,这能减轻方向盘和转向柱振动。由于增配了一个更粗且经过改造的前悬挂下控制臂,因而车子的安全性能也得到了提升。

  2014款斯巴鲁XV系列的内饰也经过了改动,方向盘上增加了一个蓝色的斯巴鲁标识,同时加热器控制器的外框采用了更高品质的银色装饰,另外2014款XV还采用了新的高光泽度的黑色开关设备来控制车子的空调系统。

2014款斯巴鲁XV系列2014款斯巴鲁XV系列

  此外,其发动机系列如今舍弃了入门级的1.6升汽油发动机。2014款车型如今所提供的发动机选择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48 bhp的2.0升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45 bhp的2.0升柴油发动机。汽油版车型可配备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或一款自动的CVT无级变速箱,而柴油版车型将只提供手动变速箱。

  尽管获得了这些改进,但是2014款斯巴鲁XV的售价将保持不变,依然为2199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1.9万元)起,顶配车型的售价为25995英镑(约25.8万元)。据悉,新车型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上市销售。(Sally Wang1编译)

关注斯巴鲁XV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