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车型将于2月26日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1日 17:40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NV200 CVT官方图NV200 CVT官方图

  新浪汽车郑州日产NV200 CVT版车型将于2月26日上市。NV200自上市以来已经在全球40多个国家发售,因其多变的组合空间及极佳的燃油性能获得纽约、伦敦、东京等多个国际化大都市作为了出租车的首选车型,此次由日产御用改装厂“Autech Japan”操刀设计并全球首发。

  在内饰上,新车的变化不大,但配置相当丰富。其拥有车载导航、前后排以及第三排空调出风口、全车影像功能等。超大的内部空间和较高的性价比,非常适合注重实用的大家庭用户选择。

  新款NV200的最大变化除了外观的大改款外,同时采用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系统,及新一代的日产HR16DE全铝直列四缸发动机,升级后的发动机通过构成部分的技术革新,减小摩擦、提高热效率、提高动力输出,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7.1L。这款发动机也搭载在轩逸骐达骊威等车型上,在节油减噪方面口碑颇高。

关注NV200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