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丰田 凯美瑞-混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凯美瑞最高优惠5000元 售17.7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6日 09:39   新浪重庆汽车   字号:

  新浪重庆汽车近日,编辑从重庆广汽丰田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购买凯美瑞经典版,现金优惠5000元。现车充足,详情见下表:

凯美瑞 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3款 200E 经典精英版 18.28万元 17.78万元 0.5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 200G 经典豪华版 19.38万元 18.88万元 0.5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 2.5G 舒适版 20.98万元 20.48万元 0.5万元 少量现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浪汽车重庆站 http://cq.auto.sina.com.cn/

  外观方面:凯美瑞大气的外表很是体面,加上强大的GPS与绚丽的仪表盘集成,不失为凯美瑞的三大亮点,因此其销量是很可观的。2012款凯美瑞的整体设计依然延续了老款车型稳重大气的造型特点,细节上的升级让新凯美瑞更显时尚,也更富有运动感。

  内饰方面:中控台质感细腻,类似真皮;四幅方向盘设计得很人性化,粗细和握感都异常舒服,其独特的按键设计,用起来也非常的便捷。

  动力方面:凯美瑞配备了“5AR-FE双VVT-i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新动力总成,丰田全球领先的“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ACIS智能谐波增压进气系统”等多项先进科技,使得2.5L的最大输出功率达135kW,增长了10%,最大扭矩达235N·m,增长了5%,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达到同级别最低的7.8L,降低了24%,实现了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革命性的突破,被专家誉为“革命的一代”。

广汽丰田-凯美瑞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保险公司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多家金融公司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1-3年
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第七代凯美瑞新引入2.5L 4缸发动机、6前速变速器以及各项主、被动安全配置等。外观变得更加时尚运动化了。动力方面,第七代凯美瑞搭载分别了改进型1AZ-FE发动机/全新5AR-FE双VVT-i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35Kw/6000rpm。变速波箱则采用6挡或4挡手自一体式。据官方公布数据显示,该款动力组合能够实现比第六代凯美瑞综合油耗降低24%。

  [微博]广汽丰田重庆恒美西郊4S店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凯美瑞-混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