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3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标致308英国开售 合人民币14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06日 07:17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标致308全新标致308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标致308在英国开售,新车起价14,495英镑(约合人民币14.4万元),旗舰版售价20,995英镑(约合人民币20.9万元)。

全新标致308全新标致308

  2013年秋季发布的标致308获得不少媒体记者好评,已进入“2014欧洲年度车型”候选车型名单。第二代308的研发非常重视轻量化,整备质量比老款轻了140千克,420升的行李箱成为同级车型的标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53毫米、1804毫米和1457毫米,轴距为2620毫米,相比老款更宽更低的外形使它看起来更动感。

全新标致308全新标致308

  座舱采用i-Cockpit设计理念,富有层次感和现代感,中控台标配9.7英寸液晶触摸显示屏,位置偏高的仪表盘为“不用低头便可阅读”的设计理念,座舱内的用料和造工相比老款获得改善。

全新标致308全新标致308

  标致308在欧洲市场共有七款动力可用,入门动力为82 hp输出的1.2升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配搭五前速手动变速箱;110 hp输出的1.2升e-THP直列三缸涡轮增压汽油机配搭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和五前速手动变速箱;1.6升THP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配备六前速手动变速箱,峰值输出125 hp;1.6升HDi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为92 hp,配备五前速手动变速箱;1.6升e-HDi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拥有115 hp马力,配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和六前速手动变速箱;120 hp输出的1.6升BlueHDi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配六前速手动变速箱和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柴油旗舰为150 hp输出的2.0升BlueHDi,配搭六前速手动变速箱和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也可选装六前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标致308全新标致308

  全新308还带来了丰富的选装配置,包括18英寸Saphir合金轮毂全景天窗、盲点监测、Open & Go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和抬头显示系统等。

关注标致308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