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宝马X5最高降35.15万送礼包 售73.8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5日 07:54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新浪上海汽车讯 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旌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宝马X5最高现金优惠35.15万元,并赠送装潢大礼包一份,其中包括汽车贴膜、真皮坐椅、GPS导航、全车封釉、倒车雷达、防盗报警器、油卡、指定保险等任由你搭配。赠送的礼包搭配以洽谈后签订的合同为。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2013款 xDrive35i 领先型 90.1万 73.88万 16.22万 送装潢礼包
2013款 xDrive35i 豪华型 101万 82.82万 18.18万 送装潢礼包
2013款 xDrive35i M运动型
105.4万 86.43万 18.97万 送装潢礼包
2013款 xDrive40i 116.8万 95.92万 20.88万 送装潢礼包
2013款 xDrive50i 领先型 167万 136.94万 30.06万 送装潢礼包
2013款 xDrive50i 豪华型 195.3万 160.15万 35.15万 送装潢礼包
2014款 xDrive35i 臻享版 93.4万 76.59万 16.81万 送装潢礼包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宝马X5上海价格表

  车型介绍:宝马X5的车身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和尾部的保险杠区域,新款的进气格栅面积相对老款更大,永恒的经典双肾进气格栅和新款的保险杠搭配使得新款X5更加凶猛。车身的改动不大,轮毂有轻微变化,相对现款而言,更运动。相对老款,新X5车尾的变化也是主要集中在保险杠区域,尾部设计搭配倒梯形的排气管,彪悍十足。内饰的科技感十足,传统的仪表盘虽然谈不上抢眼,但非常清晰易读,信息显示量也很大。i-Drive系统进行了一些优化,用起来比以前要方便了不少,配备的6.5英寸显示屏画面细腻,质感很好。

宝马X5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不限公里数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0-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宝马X5凭借优越的动力性能和豪华的配备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宝马X5外观给人一种很强悍的感觉,特别是保险杠的设计。X5动力上搭配的是N55单涡轮双涡管3.0L直六引擎,再加上8速自动变速箱,动力输出还是油耗表现都让人惊叹。

  上海旌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上海旌峰汽车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X5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