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全新一代宝马X5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原创全新宝马X5混动版无伪谍照曝光 2015年入华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9日 07:51  新浪汽车   字号:

  前段时间,我们曾经对全新宝马X5越野车的官方图片进行了报道,让全球车迷对这款车型充满了期待。为了进一步丰富全新宝马X5越野车系列产品线,宝马汽车还计划将推出全新宝马X5混合动力版车型。

全新宝马X5混动版无伪谍照全新宝马X5混动版无伪谍照

  其实,早在去年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宝马汽车的首款宝马X5 eDrive概念车就曾经完成了首次亮相,它正是全新宝马X5混合动力车型的原型车。随着时间的推移,有海外媒体在欧洲首次拍摄到了量产宝马X5混合动力车型的无伪装测试谍照。

全新宝马X5混动版无伪谍照全新宝马X5混动版无伪谍照

  从谍照上看,全新宝马X5混合动力车在设计上保留了全新宝马X5的设计理念,强调了车辆动感且时尚的特点,意在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在车身尾部的设计上,分离式的组合尾灯,鲨鱼鳍式顶部天线和双镀铬排气尾喉等都让人感受到了之前宝马X5的身影。在车身侧面和车身尾部,醒目的“Hybrid Test Vehicle”,向大家证明了全新量产宝马X5混合动力车已并不遥远。

全新宝马X5混动版无伪谍照全新宝马X5混动版无伪谍照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X5混合动力车预计将搭载宝马汽车新近研发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此混合动力系统预计将有一台N20四缸燃油直喷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共同构成,最高输出功率可达340马力。

全新宝马X5混动版无伪谍照全新宝马X5混动版无伪谍照

  其中,汽油发动机的最高输出功率245马力,电动机的最高输出功率95马力。据报道,全新宝马X5混合动力车型将拥有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分别是智能混合动力模式,纯电力驱动模式和“节省电池”模式。

全新宝马X5混动版无伪谍照全新宝马X5混动版无伪谍照

  需要强调的是,为了增强全新宝马X5混合动力车的续航能力,宝马汽车预计将为全新宝马X5混合动力车标配一组容量为5千瓦时-10千瓦时之间的电池组。在纯电力驱动模式下,确保全新宝马X5混合动力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0公里。按照规划,全新宝马X5混合动力车预计将在明年下半年亮相,并预计将在2015年引入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编译:Jamie Gao)

  注:本文图片来自Palbay.com

关注宝马X5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