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M 宝马X6M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宝马发布X6 M Design版 限量100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4日 07:19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宝马于日前发布了其X6 M Design版的官方图片与细节信息,该车将送别现款宝马X6车型。

X6 M Design版X6 M Design版

  这款X6 M Design版将限量投产仅100台,将只提供Melbourne Red红色、Sapphire Black黑色和Alpine White白色三种外观喷漆颜色。该车型获得了很多外观上的升级特征,包括一个由碳纤维打造的前分流器、黑色的双肾前格栅和车门后视镜以及一个与后保险杠采用一体式设计的空气扩散板。标配的双辐21英寸合金轮毂则使整车的外观看上去更加运动。

X6 M Design版X6 M Design版

  在内饰设计方面,这款X6 M Design版采用了Merino黑色全真皮装饰,座椅、仪表板和车门面板上都采用了形成对比的红色缝线。仪表板上副驾驶一侧的钢琴黑色金属饰板和这款SUV的序列号有助于将这款限量版车型与常规款的X6车型区别开来,另外黑色与Mugello红色的双色仪表板也是一个区别之处。

X6 M Design版X6 M Design版

  发动机舱没有经过任何改动,这意味着这款Design版车型将搭载与常规款X6 M相同的555马力4.4升涡轮增压版V8发动机。动力将通过一款6速的自动变速箱传输给四个轮毂,这将能够使这款重5247磅的SUV在仅仅4.7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则被电子限定在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

X6 M Design版X6 M Design版

  宝马表示目前尚未决定是否在美国市场推出这款X6 M Design版车型,而该车的售价将会在临近上市的时候公布。(Sally Wang1编译)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宝马3系旅行版

关注宝马X6M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