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宝马4系
宝马宝马4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优雅浪漫主义者 宝马4系敞篷唯美官方视频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轿跑  德系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3-12-02

视频来源:宝马官方视频

视频简介:

  宝马4系敞篷版与4系Coupe车型的造型基本一致,新车最大的特点便是采用了敞篷设计。4系敞篷版的前大灯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开眼角式设计,前脸底部的雾灯格栅线条十分凸显。侧面来看,宝马4系敞篷版的腰线从前向后延伸至尾灯处。

  宝马4系敞篷版共有两款汽油发动机车型和一款柴油发动机车型,型号分别为428i、435i和420d。其中428i配备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180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435i配备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6马力(225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