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伊兰特
北京现代伊兰特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2014款现代伊兰特运动风采欣赏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紧凑型车  韩系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3-11-26

视频来源:海外媒体

视频简介:

  此次小改款的车型并没有经过太大的变化,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让新车的长度有了略微的增加,相比于现款车型,前保险杠向前延伸了5mm,后保险杠向后延伸了15mm。新增加的长度让2014款伊兰特的整车长度达到了4550mm。进气格栅也采用了更为内敛的设计。与此同时变化的还有雾灯,不规则形状的雾灯增加了新车前脸的层次感。尾灯轮廓并没有太大变化但是内部结构采用了灯带式的设计更显整体感。车轮采用了17英寸的新造型轮毂。

  2014款伊兰特将增加一款搭载了自动启停系统的1.6L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4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79牛米。在匹配手动变速箱的条件下百公里油耗5.4L,自动变速箱车型百公里油耗6.2L。2014款小改款车型将在今年年末正式在韩国上市销售,至于国内方面,至少应该在明年年中。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