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雷克萨斯ES250最高优惠1.5万元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2日 14:2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11月21日,广州车展正式开幕。笔者从雷克萨斯展台了解到,雷克萨斯ES250最高优惠1.5万元,有现车。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
2013款雷克萨斯ES250自动精英版 35.90万元    1.5万
2013款雷克萨斯ES250自动典雅版 40.90万元
2013款雷克萨斯ES250 Mark Levinson限量版 41.90万元
2013款雷克萨斯ES250自动豪华版 44.90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11-22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全新雷克萨斯ES250的外观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感觉非常阳刚、正派、更加的奢华。全新家族式的前脸设计也成为了新一代雷克萨斯品牌的特有标志。

  内饰方面,全新雷克萨斯ES250的内饰也进过了全新设计,除了方向盘和挡把造型略微类似以外,两代车型之间你找不到任何共同点。全新ES的中控台采用了立体的三层式设计,这是全新ES的独特风格。

  动力方面,全新雷克萨斯ES250搭载了一台2.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6000rpm,最大扭矩235Nm/4100rp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全新ES的换代不可谓不彻底。全新的平台,全新的内外观设计,包括全新的动力总成和车辆调校。而这一切的变化都在加强ES车型最初舒适、优雅的设计理念。虽然在一些设计上雷克萨斯也不能免俗的走起了“家族式”风格,但这并不影响雷克萨斯对于一款车型的精确定位。

关注雷克萨斯ES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