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新车>正文

原创增配不加价 新款逍客英国售17595英镑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5日 07:27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新款日产逍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将于明年1月在英国上市销售,售价为1759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7.2万元)起,顶配车型的售价为27845英镑(约27.2万元)。日产表示,尽管品质和装备水平都得到了提升,但是2014款日产逍客的售价与旧款车型大体相当。

  新款逍客系列由Visia、Acenta、Acenta Premium和Tekna车型组成。日产逍客Visia车型标配了坡道起步辅助系统、一个5英寸的彩色HD屏和胎压监控系统。逍客Acenta车型增配了双温区的温控系统以及自动的大灯和雨刷器,而逍客Acenta Premium车型则配备了带有DAB的Nissan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

  顶级款的逍客Tekna车型配备了一系列的安全装备(日产形容这些安全装备在该领域尚属新的)、全皮装饰和最新一代的360度停车摄像头。

  Visia与Acenta车型还可选配一个价值495英镑的Smart Vision套装,该套装配备了交通信号识别系统、远光灯辅助系统和正面碰撞避撞系统。该套装将会是Acenta Premium与Tekna车型的标配装备。

关注逍客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