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企业>正文

新雷克萨斯CT200h全球首发 明年初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1日 17:0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雷克萨斯CT200h全球首发雷克萨斯CT200h全球首发

  新浪汽车讯 2013年11月21日,新款CT200h在广州车展全球首发,新车将于明年初率先在中国等市场上市。

  CT200h定位为全混动新生代轿车,是全球第一款搭载了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紧凑型豪华轿车。此次全球首发的新款CT 200h在外观内室、驾驶性能等多个方面均做出了提升,FSPORT版本更是展现出更加鲜明的运动特质。

  新款CT200h外观的最大改变是运用了家族式纺锤形格栅,同时,格栅中心前移,塑造出强劲有力、更为立体的造型。此外,新款CT 200h在配色上进行创新尝试,配备了充满运动感的黑色车顶,通过与8种可选车身颜色相配,形成强烈的双色反差。内室方面,新款CT 200h拥有多于10处改进,其中包括采用世界首款竹质扬声器技术,应用注塑成型工艺,将竹纤维、植物岩和木炭糅合在一起,创造出业界最薄的扬声器,同时突破性地提升了音质,让驾驶者畅享科技营造的惬意驾驶空间。

  操控方面,作为LEXUS雷克萨斯“YET”矛盾统一造车理念的代言之作,新款CT 200h实现了动感与舒适的平衡,营造出更愉悦和静谧的驾驶感受。新款CT 200h车身刚度增加,更好地兼顾操控灵活性和驾乘舒适性。其空气动力学性能进一步提升,提供更好的抓地力和稳定性。同时,新款CT 200h采取多达94项措施降低噪声、震动及不平顺性(NVH),其中包括应用世界首款进气道消音片和新型消音道设计,进一步提升静谧性。此外,新款CT 200h沿用了LEXUS雷克萨斯第二代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油耗低至4.6升,持续引领环保的生活方式。

  FSPORT版本也围绕运动气质做出一系列改变,呈现出更加鲜明的个性。FSPORT版本的纺锤形格栅设计采用了与新款IS 250F SPORT车型相同的网状图案,同时上部与下部比例对调,更具动感和张力。内饰上,采用了更多个性化的装饰和颜色。FSPORT版本采用独特的车顶扰流板,增加了下压力,提升行驶稳定性。驾驶性能方面,FSPORT版本还采用定制螺旋弹簧和优化的前/后抗侧倾刚度分配,进一步强化其运动性能。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雷克萨斯CT200h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